來到墾丁
一定要租台摩特車來到處玩樂一下

墾丁其實不僅墾丁大街
他周邊也有很多新奇好玩好吃的玩意
像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位於墾丁附近的後壁湖-輝哥生魚片
後壁湖是一處非常適合浮淺的好地方
我們也在這玩了浮淺.香蕉船.快艇.甜甜圈四項的水上遊戲
每一項都讓我驚叫連連阿!!也讓我頭暈目眩了!!

來到後壁湖就千萬不能錯過這裡的海產
這家是網路上人氣很高的生魚片料理
為什麼會人氣高呢?
高就高於它的生魚片真的真的很便宜阿!

它位於漁會裡頭~
帆布字樣非常顯眼
在第七攤的位置.....




這就是他們非常著名的生魚片
猜猜看~這25.26多片生魚片要多少錢呢?
請相信你的眼睛....
它只要100元!!
並不會因為100元而薄薄一片~
反而每一片都有一定的厚度呢!
雖然大家說~這是比較不好的部位~
但我覺得口感上沒有差很多拉
如果嘴很挑,要吃好一點的部位又或者是想要吃當季的黑鮪魚
可以選擇200.300元的
份量比這更多,也有價值較高的魚~~口感也會稍好一點喔....
但對於愛吃日本料理的我來說,這100元的已經算很美味囉~~~




點完重點生魚片後...
因為剛剛的水上遊戲還在暈眩中...
所以想要點個熱湯
我是個熱愛的蛤蜊的人~
第一首選當然是蛤蜊湯囉~~~
對於暈眩又不餓的來說
這是一道很清甜的料理...
雖然他魚湯比較有名~~
但我覺得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因為實在不餓,只想來輝哥嚐一下生魚片
但點兩樣實在太少
請輝哥推薦一樣菜
他也知道我們還在暈
也建議我們不要吃太多...

所以推薦了這道-情人的眼淚(雨來菇)....

據說是因為剔透發亮像淚珠,才被稱「情人的眼淚」...
其實蠻鮮脆好吃的,輝哥的料理方式也很下飯喔...
沒吃過的人~可以品嚐看看!! 





這就是三道料理啦~~
但真的光是生魚片吃起來就讓人有愉悅的感覺呢!!




最後要再跟大家推薦一下~
既然都已經騎車了~
不妨也騎去屏東車城吃綠豆蒜~~~還有小杜包子唷!!!









---------------------------------------------------------------------
店名:輝哥生魚片
地址:後壁湖觀光漁會第7攤
營業時間:11:30~20:00
Mei推薦:生魚片
Mei評價:★★★★
---------------------------------------------------------------------












我只想說...生魚片愛好者,去墾丁玩可別忘了輝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