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來囉~~聖誕大餐一直是大家期待的~~
這次我和大寶選擇了淡水河畔的水灣~~
(就是有一大顆榕樹~不能說的秘密有在那顆大榕樹下取景呢!!)
上面的熊熊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呢!!他們也在享用聖誕大餐呢!

每家店一定都少不了應景的聖誕樹呀~~當然...這家店也有!!!

這家店吸引我倆的原因,正是因為他有現場演奏...也可以現場點歌喔!!
之前沒進來吃飯,但也常在門外榕樹下堤邊聽免費的音樂呢!!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到了現場當然已經沒有位置了!
只有後補的份呢!!但我們也相當幸運,在附近逛了逛,約莫七點就有戶外的位置囉!!
聖誕節當然要坐戶外才有ful阿!!看桌上的蠟燭~~這個我家也有一個呢!!
因為我走浪漫派阿!!
超有氣氛的呀~~Ikea都有賣~~但現在好像已經停產了!!

剛入座服務生就會貼心的為你送上茶水
玻璃瓶很不錯~但杯子竟然是紙杯~~有點小小扣分...

燈光美~氣氛佳~~說的就是此刻的感覺吧!!
微光.榕樹下.搭配上優美的音樂~~~
這種環境似乎很適合愛浪漫的小倆口~~
我想...這裡會是個適合製造驚喜求婚的好所在喔!!呵~~


今天是聖誕節~只有聖誕餐可以點呢!!
看看他的雙人套餐...1200+10%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好像少了點什麼....
嗯~~沒錯!少了我最愛的沙拉啦!!!
這也是在吃的過程中慢慢感覺到的~~呵~
因為主菜太快上啦!!


法式奶油起司培根湯
很濃郁的湯頭,我本身就很喜歡很濃湯類阿!
所以這道料理是很容易擄獲我的心的~~~

燒烤小羅宋佐塔塔醬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麵包,但卻讓我和大寶吃得很驚訝
因為他的外皮很酥軟搭上酸酸的塔塔醬~
是個很美味的組合呢!!
當下很想說~~可不可以再來一塊....呵呵~~

馬德里香煎牛小排襯乳酪焗大明蝦
牛小排外表酥酥脆脆的~
它的口感讓我突然有種在吃西堤牛排的感覺...
但還蠻對味的...大概6.7分熟吧~
而大明蝦味道很夠~也算新鮮的!!
上面還有我愛的濃濃起司~~~
兩道主菜比起來~我當然比較喜歡這道囉!!


地中海香料奶油海鮮燉飯
我跟大寶當初看到菜單~都沒有很想吃它~
但其實他很夠味~
海鮮用的很實在~旁邊都是蛤蜊呀~看到吧!!
所以吃完後~
也是蠻推這道料理的呢!!


比利時古典巧克力蛋糕
蛋糕類的我通常只偏愛某些蛋糕~
這款蛋糕剛好就是我不愛的~~~
但大寶是覺得他還不錯~~~
但我對這個蛋糕印象沒有很好ㄋㄟ~~~~



本來是法式咖啡歐蕾的...
但剛剛在淡水街頭~已經到星巴客喝聖誕節的買一送一了!!
所以就請服務人員幫我換成蘋果茶囉!!
蘋果茶也沒有很推~~~滋味一般般....

這家店還有暖爐設備呢!!但這樣的天氣不算冷~它就沒開了!!
但由於是聖誕節~所以現場有聖誕老公公喔!!
而且只要身穿紅配綠~就可以免費獲得與聖誕老人的合照一組~~
我今天可真的是紅配綠呀!!當然就獲得了合照一張!!
晚上8點還有抽獎活動呢!!我抽到了咖啡卷二張...
下次還可以再光臨呢~~看著臨座的大家~
有人抽到了一瓶紅酒~但最大獎好像是500元禮卷吧!!
也有人只抽到了聖誕快樂四個字~~~哈哈哈~~~
現場還有人造雪景呢!!
感覺真的像在過聖誕唷!!!

最後~~~~
在這特別的佳節~~
就祝各位聖誕快樂囉!!^_______^












---------------------------------------------------------------------
店名:榕堤水灣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229-9號(淡水分局正後方河堤邊)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2:00 ~~ 24 :00 。星期六 、日 11:30 ~~ 24:00
Mei推薦:麵包、牛排
Mei評價:★★★★
---------------------------------------------------------------------










我只想說...聖誕節的歡樂餐,真的是吃歡樂的!!一起來happy new yea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