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老是擔任著...
好欺負的那種人...

不斷有人在我耳邊說...
你人太好了!!
仔細想想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在愛情方面是這樣...在友情方面也是這樣...在工作方面還是這樣!...
總是在被迫接受後...才去回想我好像忘了幫自己爭取些什麼!




任由公司把我從一個點調到另一個點...
再任由公司把我從一個工作再換成一個工作...
我也只能無奈的接受這一切...也接受一成不變的薪水!
連個說不的權利也沒有!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今天跟傑先生工作...
他說我幹麻愛逞強...都不休息!!
他很兇,我感覺的到!
不是我不休息~
而是我覺得我對這份工作有一份使命!
雖然我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下接下這份工作的!
但我既然選擇要接了...我就想盡我本份把它做到好!
我也不是真的要抱怨...我只是單純想跟朋友說一下我的心情而已...
因為傑先生不了解我...所以他兇我我也不想多做解釋!
但我知道有人應該會了解!




人太好?是缺點還是優點?


但我覺得...我並不是好欺負的人!






我只想說...我累了...明天還有一天工作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