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早你載我~
就一天怎麼樣也不順.......
偏巧我不巧又碰上我的生理期....
我就已經夠難過了~
你還要拿你不耐煩的語氣來講話.......
我已經很努力順你的意了.......
但你卻還是這樣~.............


前兩天才答應我~
在那幾天會對我好~
但今天呢!?
你的態度還是一樣~~~~~~
說你不體貼~你卻會說我無理取鬧~~~~~~~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
結果後來你想到的方法卻是....
在我那幾天~你都不要回我嘴...聽在我心裡~更是難過...


今天的工作心情~一直都很想哭~
連大年說我今天的笑很苦笑~
我都只能說是身體不舒服~~
可是我今天的眼睛一直有淚水在眼眶打轉.......
你知道嗎!?
但~~~我還是不願意放棄的~~~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為我改的.....
前幾天我們玩的很開心的阿........
你還記得嗎?

我能不能也像別的女生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