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外頭颳著颱風...
來為各位補充我之前到墾丁、高雄玩的好吃之一推薦...


首先...
為各位介紹在墾丁很有名的:迪迪小吃
到墾丁一定要吃南洋菜
可以發現墾丁大街上多的是這類型的店家
而最有名氣和最好吃的就非迪迪小吃莫屬啦!
這店家也是TVBS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喔!


在出發前大家都說
要吃它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可是會大排長龍呢!
我們沒有訂位
但剛好碰上6月底有位颱風先生要來不來的
導致6月底開始的旺季
大家都退房、延期的...
我的另一團朋友也是其中之一
但我仍然堅持墾丁行一定要行!!


我想~我的堅持是對的!
因為墾丁可是晴空萬里,超級舒服的天氣呢!
也因為這樣...
我們到了迪迪小吃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入座囉!!
好康的可不只這樣,我們連民宿阿水上遊戲阿全都ㄠ到了平日的優惠呢!!
好康的說到這就好~

要為開始來介紹有名的南洋菜─迪迪小吃

------------------------------------------------------------------------------

這就是它的菜單啦,非常的可愛逗趣!
讓你想不大快朵頤都不行呢!



看到這顆大椰子嗎?大家可能以為迪迪小吃有賣椰子阿?
它是有賣椰子汁拉!但這顆椰子不是他們的
這椰子是我們今天早上在後壁湖水上遊戲結束後
看到路旁的椰子樹非常的壯碩,椰子粒粒也非常的飽滿...
就興起了採下的念頭拉!這可是我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摘下的唷!
這顆比起墾丁大街上的椰子可是大了許多,也非常的多汁呢!
雖然在迪迪小吃點白開水是要另外收費的
但我們只跟他要杯子和冰塊,所以一切都是無價、免費阿!
喝了椰子汁,整個就是非常的退火阿!好喝!好喝!



接下來就是它的菜單拉!
因為我們人不多,只點了這幾樣....
但這道南洋炒青菜是店員推薦的
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
但我們還是聽從他的話叫囉!
他們的上菜速度非常的快,這是在人多值得嘉許的部分!

試吃了一口,我想我知道特別的地方了
因為它的佐料是蝦醬
而不是我們在家一般的炒青菜
雖然特別,但卻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我想熱愛蝦醬的人
這也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再來我們點的是具有飽足感的海鮮炒飯
他們的炒飯上桌前
一定都會有一點兒造型
我就有看到別桌是愛心造型的~
我們則是一般的碗公型
別看它小小的
其實是極度有份量的呢
我覺得口感很不錯
炒飯又是我愛的那種粒粒分明的
推薦給很餓又想享受美食的朋友喔!
       


接下來是大家都大大推薦的特製炸雞~
炸雞的本身跟一般炸雞就不大一樣
相當的酥脆
再加上中間那盤他們特製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
一點也不油膩喔!
就算你已經飽了
也想要再吃上一隻喔!
這道必點的鎮店美食...
連食尚玩家的莎莎都愛不釋手呢!
     



看著我滿桌的菜餚...
本來想再多點些東西的...
但實在是盛情難卻的...
本來還想再點他們的甜點的
這也是他們大家首推的!
但今天竟然沒有...
因為老闆不在...
當然也就沒有人當天製作當日手工甜點囉...
我想這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吧!





最後要和大家說...
這家店的價格雖然偏高一點
還要加服務費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感覺很不錯...
至少是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
人多一點會更好喔!


----------------------------------------------------------------------------
店名:迪迪小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營業時間:5:30pm~1:00am(供餐到11:30pm)
訂位:4:00pm~1:00am(只接受前一天訂位) 週二公休
Mei推薦:特製炸雞、炒飯系列、起司蛋糕、媽媽的布丁
Mei評價:★★★★☆
----------------------------------------------------------------------------











我只想說...雖然網路上壞評價也不少,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去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