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排自己的課表時....

猛然想起...
我要大四了耶!
好快~~
大學生活真是咻一下的飛過!


仔細回想大學過去的三年...
我好像回憶不起什麼~
除了大一的精彩以外...
其他的回憶似乎都被打工給帶過了...


相較許多人的豐富社團經歷...
我的社團好像等於"零"耶...真是太與眾不同啦!

你們一定會問我後悔嗎?
其實說真的~不會耶!

打從一開始上大學...我便立志不加入社團...
很奇怪的志願...對吧?

因為瘋狂忙碌的社團生活...
我在高中已經瘋狂的經歷過了...
真的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別人在一個社團擔任一個幹部已經很了不起了!
而我卻可以在三個社團周旋還擔任重要幹部...
春暉社的副社長...跟著大伙跑遍國小做宣導...
班聯會的美宣長...為了趕進度...可以向學校請公假一整天都沒出現在班上...
畢聯會的活動長...為了佈置會場...我的人好像整天都屬於學校的!

另外... 偶而還要到排球社去做做我的文書...

忙歸忙...但我是快樂的!!
因為我擁有我的好朋友...還有一些支持我的人!!


大學的我...不再沉溺於社團...
我想給自己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不同的工作...給我不同的體驗...
比別人早一步踏入社會...
雖然有很多勾心鬥角...但還是處處有溫暖在的!
而我很幸運...
都可以遇到可以照顧我的人!!
也都可以遇到讓我學習的人!!
雖然失去了一點...但得到的卻更多更多..!!

謝謝那些介紹給我工作的人...
也謝謝那些曾經對我批評指教的人...
更謝謝那些曾經一起陪我走的朋友們...
我都很感激...真的!!


轉眼間...
大學生活剩下一年了...
好快...我就要畢業...我就要出社會...


我仍然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堅持...
我知道要為自己充電...充實自己...
唯有這樣...
我才能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我會加油!!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也能一起!!

Gam Ba De!!








我只想說...要一起加油喔!!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