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場愛情中,我好像一直都不屬於自己…



一開始你說…你要跟我一輩子
我聽了只是敷衍回應…
走了一半….你也說要跟我一輩子
我聽了開始幻想美好未來…
到了現在….你沒有在說要跟我一輩子…但我想你還是有…
我感覺到了….卻不敢再去想未來…

不管你說我是因為喜歡別人…別人追我…還是?
我都不覺得這是理由…
我了解你是愛我的…
我到現在才開始努力想你的總總…
我們也是有過開心時候~但…不開心卻慢慢佔有了它!!
你常常做了讓我傷心的事….
你的煙.你的壞脾氣.你的大男人.你的……

如果真的要跟你走到以後.步入禮堂~
我開始會問自己~會開心嗎?
不管會或不會…我想我仍不是順著自己的心走…
就算迎合你.你家人..做了開心的事..
我的心也不是真正的自己….

你說~請你把我家人看作你家人好嗎?
我很努力…可是總是事與願違…

陪你走過你人生的低潮期…你快要邁向成功了…
但….你的成功並不屬於我~
我想陪你到這裡就放手了….
我不是不愛了….只是想讓彼此的兩顆心更自由……

一開始我們戀情在大家驚呼中開始~
甚至覺得在一起會很快分….
我猶豫~而後我堅持…還是在一起!!

而當我下定決心想要選擇結束時…
你們挽留了我….
希望我多給他機會…畢竟要三年了…有什麼事不能解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改變….
我無助…我難過….我開始裹足不前….
我害怕你會變的跟他們一樣….
我不想傷害你….



不知道時間能不能說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