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要的
不過就是一個可以包容他
脾氣好 願意溝通的非大男人


兩性在相處上
一定有很多的磨與合
我也相信兩性相處之間
一定會因為雙方的成長背景而有所不同

一個從小備受寵愛的人
長大後 會覺得大家都要讓他
一個從小在富裕的家庭長大的人
會覺得浪費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一個從小有人照顧好好的人
長大後 會奢望別人為他整理 自己當個公主或王子
一個從小生長在壓力的環境
長大後 會獨立為自己而活
一個從小在責備家庭中長大的人
也會對人說話的語氣特別敏感
一個從小得不到任何人關愛的人
會特別容易悲觀 希望獲得一點支持
也有人會設身處地為大家周到的想

當兩個一樣的人碰在一起
當兩個不一樣的人碰在一起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對方多一點關懷 自己少一點付出
也有人很多很多的付出 希望獲得一點回應

我不喜歡聽到有人說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你又不是不知道
沒有任何一個人生下來就該包容你的
就算一時包容你 也會因為時間久了而彈性疲乏
除非是自己的爸媽 但也有爸媽會努力矯正這類的行為
每個人都該適時調整自己的腳步
每個人都該成長 而不是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女生喜歡耍任性和故意
希望男生可以包容和安慰
但男生卻覺得女生很盧 不該放縱
女生喜歡驚喜和浪漫
偏偏男生少了這條神經
更覺得這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女生很敏感神經質
希望男生給與安全感
但男生卻總不經覺的讓女生煩惱
女生喜歡男生溫溫柔柔的
希望他是個好脾氣的好好先生
但男生卻老是表現出不耐煩 口氣不好
女生喜歡男生不要把壞情緒公事朋友放第一
不要老是為了工作而影響自己心情轉而將情緒投注在另一方身上
但男生心情一但不好 誰還管的著你是他最愛的寶貝
女生喜歡非大男人的男生
希望男生錯了就該認錯
但男生就是拉不下面子來
女生喜歡男生多想一點
希望他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試著去推敲
但男生老是愛說 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試著想以不理會讓它過去 懶的去多想

或許男生覺得好冤枉
為什麼是男生該包容女生
憑什麼不是她來順從我
但有曾經想過自己嗎?
我不是針對哪一方
既然選擇戀愛
就該互相阿 而不是老是奢望另一方改變來討好自己
這也可以換個角度
將男生換成女生
女生換成男生
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 發生不愉快
都該去把角色互換 想想如果我是你 我會怎麼樣呢
設身處地想想另一方的心情
或許
事情就不是那麼難解決了
但想的同時 也要記得自己的喜好和權利
別把一切抹滅掉了 才不會討好了他 不開心的是自己



















我只想說...男生 女生 要的都很簡單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女生會比較希望男生的包容 那...男生就偶而包容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