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歷經一個禮拜的煎熬終於過去了...


話說一個禮拜前我去拔我的智齒...
為什麼要拔他呢?
因為他是水平智齒...
怕以後老了還要處理他...
所以乾脆早早解決...

在拔他之前我還做了很多功課...
也做好疼痛了心理準備了...

拔水平智齒跟一般牙齒不一樣
因為他需要分兩次拔
還要把肉割開
才能把裡面的牙齒拿出來...

因為有割肉
當然就需要縫線了
想不到生平第一次的縫線竟然是在嘴巴裡

拔牙最痛苦的不是在他的過程
而是在打麻藥之時和麻藥退之時

醫生囑咐了很多要我冰敷少吃辛辣
但讓我最記憶深刻的是
護士對我說 我可以吃冰淇淋
感覺這是唯一令人欣慰的

想想有好多線在我嘴巴裡
嘴巴也不能張大嘴說話
聽我講過話的都知道
我說話是沒有嘴型的

這禮拜真的過的很痛苦
連食物吃起來也相當沒滋味

因為線拉扯的關係
也讓我相當不舒服
牙肉的腫脹牽扯到偏頭痛
臉也小腫的變大餅
臉色也蒼白的毫無血色
再度印證了
拔牙是一件很傷身的事
讓我整個沒動力做任何事

辛苦了一個禮拜
昨天終於去拆線了...
但拆完線還是得時時注意它
別讓它發炎...


拔智齒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總比等到他壞掉的好再處理

只是
真的要做好多好多的心裡準備阿...




















我只想說...智齒的煎熬過後...是令人痛苦的生理期接著到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