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要畢業了,總希望可以有一個自己喜歡,工作起來也不錯的工作

2 希望胡思亂想通通不見,變成想很開的人

3 希望壞人都不見,好人不要難過

4 我想要一輩子 和你

5 可以再5個願望嗎?開玩笑啦~做人不可以太貪心...所以第5個願望是 不僅是我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煩惱少少

*點你的人是:紫色的小紫

*你們的關係是:大學同窗4年的好伙伴

*你對她的印象:

1異性緣不斷 2外務超多 3心地善良 4歌唱很棒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的事:一時之間有點太難

*她對妳說過印象最深的話:真的 一時之間 很難想耶


*她變成妳的情人的話,妳會:不好吧 他的男友會把我殺了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減少她的外務 不然相處時間太少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妳最痛恨她的是:沒什麼痛恨的耶 蠻令人好相處的一個女孩


*現在妳最想她為你做的事:希望畢業後不要斷了聯絡


*對她的整體印象:清新自然 如他的小名 紫


*妳認為周遭的人認為她是怎麼樣的人:社團忙碌小紫是也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設身處地為別人想的人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只顧自己 心機的人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謝謝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Prince

2 穎小姐

3 傑爺

4 anny

5 思荻

6 妹醬

7 小胤

8 嘎先生

9 小佩

10 表妹


『6號』在跟誰談變愛:她是有談戀愛阿 只是我不認識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不好吧 我表妹還小 何況她已經有麵包了


那麼『8號』跟『5號』呢:痾...也不好 因為各自有伴了


『2號』在讀什麼: 法律高材生阿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今天耶...話說他當兵休假


『8號』最喜歡的樂團是:我不知道耶~哈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一個哥哥兩個姐姐



會不會追求『3號』:oh 不 我比他高


那『7號』呢:我們是姐妹花


『4號』是單身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5號』的姓是:雙木林


『10號』的名字:雅琪


隨便說一件『1號』的事:他是帥哥 對我很好很在乎我的人


『9號』呢:很聊的來


『3號』呢:正在當兵

你試過對『8號』的FU嗎:ㄆ 從來沒有過


『9號』住哪:行天宮附近


『4號』喜歡的顏色:我猜是粉紅吧

『2號』會喜歡『7號』嗎:嗯 應該不會 沒交集

你怎麼認識『2號』的:高中補習班


『1號』有沒有寵物:有阿 我是其中一隻小豬


『7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我覺得是可愛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她是我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