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收禮盒都是我媽媽的專利
想不到這個中秋,
我也接連收到禮盒...
而且都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蛋黃、肉燥...


繼上次的豆穌朋之後
我又收到了哈根大使的禮盒
一直都知道哈根先生的東西很不便宜
想不到中秋也能收到如此高級的禮盒

感謝何組長~~啾咪


超精緻的提袋與外盒

光包裝就價值不斐了吧


裡頭有著四個冰淇淋月餅
兩個白巧克力、兩個黑巧克力
還真不知道裡頭裝了什麼寶
哈根先生到底有什麼魅力
可以這麼的高價又令人愛不釋手呢?




上面圓圓的一片是巧克力
是可以拿起來的,也可以食用喔!

剛好我手邊有刀子
就順便切一切讓大家嚐嚐美味的哈根大使!

 


切開來才發現
裡面有兩種口味耶
白巧克力的是草莓
黑巧克力的是巧克力(這句話有點奇怪...)


外層的巧克力脆皮都是薄薄的
白的比較甜,黑的偏苦味

白巧克力和草莓還蠻搭的!
裡頭還吃的到草莓果粒
在旁邊吃的曉滿
頻頻點頭說好吃


而巧克力呢
因為外皮是苦的
所以裡頭的巧克力冰淇淋反而表現不突出
我和芸竹吃完都覺得還好

整體而言
白巧克力草莓大勝!!


也許是因為哈根大使的草莓一直都是大家的喜愛~
微酸甜的口感~不管單吃或配甜筒都很不錯!!
所以不管怎麼吃,還是鍾愛草莓味...



相信各位看完一定很想吃吧
不過
在下手之前呢
可以先上他官網詢詢價
http://haagen-dazs.com.tw

要吃這四個冰涼甜滋的應景月餅
得快花上一張小朋友看地球才行!!XD
這...可得斟酌一下阿!!




雖然佳節過了、雖然颱風假沒放成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中秋佳節有過的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