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龍峒多了一個新零嘴

陳員外抓餅店


我已經不知道吃了幾塊了

但到現在還是吃不膩



本來在我觀念裡

蔥抓餅=油膩膩

但這個吃起來少了油味反而多了酥脆及Q

因為陳員外都不加油~而是直接火煎逼油

                


目前有的口味是九層塔、起司、泡菜、培根
陳員外還吩咐現在加九層塔免費耶!!

我還蠻愛吃泡菜加辣的

泡菜是自製的耶

雖然跟配臭豆腐的很像

但卻多了酸甜感

前陣子很熱的那幾天
吃酸酸甜甜的泡菜蛋抓餅剛好!



這是抓餅還沒抓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好吃...



抓起來的樣子~看起來更是美味阿!...



陳員外說大家都比較愛吃起司蛋抓餅

甚至還幫客人客製培根起司蛋抓餅

有一個客人也很捧場

在旁邊公園吃了一個

又再回頭買了第二個

也是轉眼就吃完了!

真不知道是他肚子餓呢
還是真的太好吃了呢? XD

 

還有還有
旁邊有一家很夯的紅茶屋
我之前有介紹過
30年老店了~我從小喝到大!!

現在要抽號碼牌了~所以會等一咪咪久~~

吃陳員外抓餅配紅茶屋紅茶是再適合不過了!!

如果還想吃飯後甜點

在旁邊還有好吃的雞蛋糕

推原味及奶油口味

大家趕快去品嚐一下!!


        

最後附上從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的路線圖(摘自wine0516)
大家可以在這來個文化知性之旅喔!

圓山站步行至美術館參觀皮克斯或到台北故事館

圓山站步行到孔廟、保安宮參觀參觀

之後就可以到陳員外抓餅跟紅茶屋覓食囉!!


 



店家資訊:陳員外抓餅店
營業時間:15:00-20:00(每周日公休)
訂購專線:0910930961
地址:台北市哈密街59巷21弄13-1號

開車者可下重慶交流道,就在啟聰學校對面的巷子裡
通車者搭到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直走庫倫街,看到大龍街右轉一直走經過孔廟保安宮就是了!













我只想說...口味真的很不錯!快去吃吃看!!但有時客人多點~現煎要稍等一會阿~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