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一個颱風

把我的工作吹走了

雖然不能賺錢
不過...
倒讓我可以好好養病

嗯...
你沒看錯
我又生病了

還記得去看醫生時...
醫生:哪裡不舒服
我:頭昏沉.流鼻水.全身酸痛沒力氣

醫生幫我量了體溫後

醫生:發燒了 你都沒有感覺喔
我:嗯?就昏昏的阿
醫生:傻傻的你
醫生:這一期感冒容易酸痛所以是正常的
           你要多休息 大概要兩三天才會好喔
我:喔!這麼久喔...

這次的感冒一點預兆也沒有...
莫名其妙就開始昏沉...
哀...連醫生都說我傻傻的!!
我明明就很聰明阿!
我是聰明的小孩子耶!您說,是吧?

病了兩天..
開始出現新狀況
咳嗽咳不停,喉嚨快被咳嗽佔據了啦...
不停的喝水喝水再喝水
明明很水腫也會被人說瘦了...

哀...大概是之前照胃鏡後...
身體的抵抗力還沒強壯起來吧?

我要康復啦
我要當健康的孩子王

唯有好身體~
下禮拜才能開心過生日阿
希望不會是一個人在家養病阿!哈!





我只想說...人是需要運動的!一起來增強抵抗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