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嘗試過早午餐
這次來到中山站的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一聽店名就很有家的感覺
內部裝潢雖然不大
但卻很溫馨



看著菜單密密麻麻的字
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
不知從何選擇
因為手上有餐卷
不用多做考慮~馬上就點了
"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220元套餐"



這個套餐有好多選擇
除了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時蔬是固定的
蛋可以選擇太陽蛋、兩面煎、全熟蛋、炒蛋
麵包可以選擇法式吐司、烤吐司、巧巴、香蒜法國...

除了餐後飲料-美式咖啡、紅茶
還有餐前飲料呢-新鮮果汁、鮮奶!!

猶豫了許久
才讓我和大寶都下定了主意



一坐下便先上了有檸檬味的水
來到這用餐早餐
會讓人整個悠閒了起來



餐前飲料

我們各選了一種
他的柳橙汁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真的是現打的柳橙汁

光這點就加分了不少!!



戶外座位區
也是很慵懶的用餐位置



餐點上桌
看到一整份
就已經開始覺得自己會吃不完了
畢竟很少吃過這麼豐盛的早餐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要稱為早午餐的用意吧!

因為是10點前用餐
所以薯條會自動變成馬鈴薯泥



我真的很喜歡吃德式香腸
可能因為有脆度又加上很香

每次看到德式香腸總是讓我讚不絕口
還沒有吃到我不滿意的呢!

其它培根阿火腿阿
完全不理會它了!!XD



這是大寶點的巧巴,旁邊有附一個方糖大小的奶油
我選的是香蒜法國,長條狀的
不管是哪一種
我都覺得他的麵包香很夠

如果真要選的話
我還是選我的香蒜法國~
因為法國麵包是我的愛阿!!
Bonjour ~



蛋的部分我點了炒蛋
大寶點了太陽蛋
因為我不敢吃生蛋黃
但我發現炒蛋的滋味很棒阿!
蛋不會過老還有滑嫩的口感呢!



這是大寶的太陽蛋
大寶說
把不熟的蛋黃配火腿、培根等肉類
是最好吃的極品呢!

不過我還是不敢嘗試!!哈哈



餐後飲料

這兩杯就表現的普普
沒有前面來的誘人

但整體而言
是值得去品嘗享受悠閒的店
聽說假日很容易客滿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建議大家於平日去
更能感受自在的感覺唷!


用完餐
還可以逛逛附近的百貨呢...




-----------------------------------------------------------------------------------
店名: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 2567-4677
營業時間:07:30 ~ 22:30
-------------------------------------------------------------------------------------











我只想說...Cest la vie 好適合套用在這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