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棄你了!!
真的!!
再也不要對你真心付出了!!


今天和久未見面的好友相見歡~~
聊了好多的事...
講了好多的話...
也發現一個讓我shock的事...

原來
我真心的對待你
你卻把我的真心當作垃圾
在我背後狠狠的捅我一刀

雖然你讓我難過不是一次.兩次了
但我這次真的生氣
但我真的把你當朋友
在大家都討厭你的時候
我仍然站在你這邊
在大家都否決你的工作態度.說你臉臭時
我仍然覺得你可以做的很好
在你反對我的時候
我仍然相信你是我的好朋友是支持我的

也許你會說
你做的這個動作
是因為當我是好朋友才這麼做
但你明明知道我的感受
就算做了什麼
也應該跟我說
而不是若無其事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而且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
我想你只是抱著看好戲的態度
對我的做法不滿意
大可以明白向我說明
何必暗自偷偷來

而我也不知道
我當成是好朋友的你
你卻對這三個字不屑一顧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態

還是人性都這樣不可信阿?
人性本善好像不能套用在你身上

這是第一次評論你
也是最後一次
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這樣徹底的放棄他
你是第一個
也希望是最後一個

我只能說
你讓我心寒讓我難過
也因為你
讓我覺得
不能這樣輕易相信人

尤其是傷我這樣多次的你







我只想說...我放棄你了!你走你的.我過我的...不要再假惺惺的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