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發生在我身上了!!

哈...
我有機車駕照了!!

終於...
從大一嚷嚷到現在~
我終於將機車駕照拿到手囉!!

我這個人就是愛緊張...
總覺得我一定要考三.四次以上!!

偏偏離我家最近的監理站在士林~
而且他也是號稱最難考的考場...

為了方便~
也抱著要考第二次的心態
我去試試看了

感謝大寶一路的支持和相挺相陪
5個月前還陪我在河濱公園繞了兩圈以及無數次的無照駕駛(噓~~)
更要感謝阿乖
一路不怕死的無照讓我載(噓~~).訓練我和相信我一定可以和催眠我...

我拍了快照.繳了錢.做了健康檢查.筆試93....
終於來到了路考....

媽呀
黃金七秒鐘也太狹窄了...
七秒有兩次的機會...
看著前面無數的人沒辦法過七秒...
我手開始發抖...

在開始前
我還問主考官
轉彎要不要打方向燈
主考官說~管什麼方向燈阿!能過就好嚕~~~~
讓我深深覺得...ㄜ...是我唸書錯誤嗎?我只是不想因為方向燈而被扣分阿!!

第一次七秒...
哇~~我過了耶~~疑?怎麼紅燈響起...

原來我在快過七秒之時...壓線了...>////<


第二次七秒...
同樣戰戰兢兢.....
過了七秒.過了紅燈.過了平交道.過了斑馬線.....


我過了耶~
真的不敢相信~~~
下車之時~
我手整個大抖不能自己...

我終於~~
有自己的駕照啦~~~~

在當天~駕照整個被我當成寶一樣~不停的拿來獻寶~~~~

下次讓我載阿~~一起出去玩阿~~~













我只想說...當我向我老爸獻寶時~""他說...啥?你也會騎喔?""還覺得我造假證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