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ngeBob SquarePants 在台灣被稱為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是述說一隻黃色的方形海綿,
住在太平洋深海的比奇堡 ( Bikini Bottom)裡 ,
那裡是一個沒有憂愁的世界,住著一群快樂的海洋生物。



海綿寶寶積極樂觀,認真努力,非常善良。
儘管都是出於好意,
他卻總是避免不了給自己甚至身邊的每一個人帶來麻煩。
而且他總是努力過頭,以至於會把局面變得更糟,最後往往變成災難。
但他也會想盡辦法解決!!
海綿寶寶就是這樣一個永遠只看到事物的陽光面的人,
他積極的態度和對所有事情的熱情讓人無法不愛他。



劇情是帶有美式幽默的無俚頭搞笑,不像一般卡通!
它是有勇氣、冒險、夢想的意義存在。
海綿先生的卡通就像是他的個性一樣,單純、樂觀,
我喜歡他...是因為他總會讓我覺得好笑又開心。
因為他散發出樂天的氣息...

所以他是我的偶像!!!
YA!!
















我只想說...不要說我幼稚!!真的很好看!!請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