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祕密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一起跌如何?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他的口袋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是他吧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我的心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不是這種人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有洗澡都很乾淨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又不是在領獎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無憂無慮看大海.看星空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當然....友情至上

Q: 當誰發生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垃圾袋吧...當他倒不出垃圾我會幫他催吐...哈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非常!!!但欠人要還...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現階段我無法...請去問別人!...想失眠歡迎問我!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那自己也背叛自己好了...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是良好公民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巴黎...我和菌妹有個約會...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跟我一樣...人恐很嚴重!!好姐妹一個呀!!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喜歡男生,但我更喜歡看女生...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世界上太多難講的事...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看看吧...時間會說明一切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的痘痘還是猶如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oh...我是後者...|||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著他到他起床...然後捏他鼻子...嘿嘿嘿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胖子也沒什麼不好阿...但我想當瘦子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當朋友不是更好??喔~我們只是好朋友...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秘密...不要問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寂寞?愛?還是??...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超多耶...你說哪一個...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刷牙刷到嘴巴爛....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喜歡跟愛都搞不清楚了....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我也希望是...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我想一個人...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不...我會跟某人交換...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偷偷出門...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一直都很糗阿...沒好過...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拯救世界嗎?

Q: 你的夢想是?
A: 把所有夢想都實現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嗯...都大四老人了...安分點吧...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高中參加過啦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因為妳愛我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我會拿哆啦A夢時光機...回到過去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可以帶你們去玩,不過你們要請客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考慮一下...如果是女朋友就不會!!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秘密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下定決心

Q: 喜歡逛街嗎?
A: 不愛...我腳不願意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一個人好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是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這是一種FEELING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我不想跟電影一樣...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小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不...我很善解人意...傑爺對吧?哈

Q: 你是個八卦王?
A: 是耶

Q: 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嗎?
A: 秘密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 宅女一個...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 blue

Q: 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 我很敢阿

Q: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哇吸台灣郎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都當可以嗎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宅

Q: 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 離開吧...

Q: 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 都不想~做自己好自在

Q: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謝謝誇獎

Q: 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 我很高阿...不過我不帥...我是美...哈!!

Q: 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 秘密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小惡魔

Q: 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超可愛阿

Q: 上述的問題你是否回答屬實?
A: 真

Q: 想對我說的話?
A: 我還你了...不要再點我了><

Q: 不小心在喜歡的人面前放屁怎麼辦?
A: 一起阿~不要害羞!

Q: 你無聊至極 你會幹麻
A: 啊~~~~~~~~~~~~~~~~~~~~~~~~~~~~~~~~~~~~~~~

Q: 覺得最白爛的事是啥?(瞬間反應)
A: 腦中一片空白

Q: 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 ㄏㄡ...想要我說你可愛也不用這樣....

Q: 你可以告訴我為啥你這麼豬頭嗎??
A: 我不豬...所以我有話要說

Q: 對金庸的看法?
A: 文筆很好阿

Q: 想跟你最討厭的人說...?
A: Bye Bye

Q: 寫出你愛人的名字
A: 秘密

Q: 為什麼冷笑話聽了會變冷
A: 不好笑

Q: 寫出你玩過最刺激的大冒險?
A: 都不刺激...只是丟臉...

Q: 2006年過的如何??
A: oh~我懷念神奇寶貝們...

Q: 看著暗戀對象結婚了有什麼感覺??
A: 祝你幸福~

Q: 如果妳沒有歸屬感該怎麼辦?
A: 一直都沒有阿...

Q: 我現在肚子很餓,妳可以提一包鹹酥雞來我家找我嗎?
A: 我想買給自己吃!!!!sorry囉!!

Q: 跟一個人分手很難嗎?(新加的問題)
A: 被我點到的快回答.....




仙女下凡來點名囉~
甜蜜穎  (很乖...寫完了)
嘎先生  (超有笑點乖寶寶)
傑爺      (第一名乖寶寶)
小花      (果然是好麻吉...)
宥緯
小龜 (果然是可愛的龜兒 雖然偷工減料但I like it!)
啦啦
芷小姐
妹醬
小凡





我只想說...乖乖寫網誌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