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真的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也非常適合俊.傑.玫.穎先生小姐之四人行約
在今天行程開始之前,一定要先來個開場白…

**四人行,必有遲到焉
遲到者為玫小姐是也
但她絕對不是故意…請大家要相信她的為人!

**四人行,必有瀟灑焉
瀟灑者為傑先生是也
雖然他的音色非常有劉德華的影子
但音準似乎有待加強,請你練好再去報星光幫!!

**四人行,必有甜蜜焉
甜蜜者為穎小姐是也
不愧稱為甜蜜穎阿,她的牠現身於現場
甜蜜的程度真的羨煞不少人

**四人行,必有深情焉
深情者為俊先生是也
他最近的事情真是太多了,每首歌都讓他為之動容
希望他之後都能順順利利,不管是感情或事業….

好!!可以回歸正題了...

O*O今天的第一站在士林好樂迪...
一開始的大家都很閉俗...只有傑先生敢放肆大唱
我不知道他是哪來的勇氣...
不過...
我真的很佩服他!!
慢慢的...
大家放開了!!開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大家開始飆高音...挑戰信樂團一首又一首...
唱到聲嘶力竭...唱到沒力...

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又來了...
入圍的有俊先生.傑先生.穎小姐.玫小姐...

最佳勇氣獎...得獎的是...傑先生
因為他是一個敢人...敢在第一個開口...一點也不扭捏做作...
歌聲的音色也相當有特色...真的很像劉德華...但請多練練ㄉㄡ.ㄖㄨㄝ.ㄇㄧ...
我相信下次四人行會更好...是不容忽視的歌聲...黑馬...加油!!

最佳小聲獎...得獎的是...穎小姐
雖然說你的牠不在...你也沒有必要那麼小聲唱阿...還以rap將歌詞唱過...
不能這麼敷衍我們...下次的四人行...請你練好再來...要好好交差阿!!!

最佳表現獎...得獎的是...俊先生
雖然他今天沒唱到很多歌...但可以知道他的聲音相當有肺活量...
唱起小豬的歌還真有幾分神似!雖然拼命打哈欠有失專業水準..但..我看好你!
期待他下次的傑出表現!!


O*O今天的第二站在士林的都會叢林...

大家對遊戲機好像沒什麼興趣...但對於桌上球遊戲相當熱衷...
PK了幾次後終於分出了高下...
第一名產生了...是俊先生...恭喜恭喜...你的推功無人能比阿!!
不過飲恨的是玫小姐...因為他們的差距不大!!可惡阿!!.....

接下來是PK籃球...比了兩回合...
第一回優勝的是玫小姐...
而第二回則忘了...因為分數差距不大...
我也忘了誰第一...
我只記得第二回合玫小姐是最後一名...哈哈...
大家的手都快要廢了要不要!!...

接著甜蜜穎小姐的牠出現了...我們只好跟她牠兵分二路...

我們玩起了拍拍兩個小孩比賽的遊戲...
我只能說傑先生你也太厲害...竟然一直超越我...
換俊先生遞補我上場....
俊先生超賣力...手都腫成豬手了...
但我們一直無法克服某一關...不知道我們是音癡還是色盲...
只能說下次再努力!!


O*O今天的第三站在士林逗茶店...
本來應該是喝茶聊是非的...但因為寶貝穎的牠在現場...
怕牠無法融入我們...我們改以打牌來緩和氣氛...
訂定規則,輸的人要懲罰...沒想到第一個被處罰的是玫小姐...
第二個被懲罰的仍是玫小姐...有沒有這麼慘...
俊先生你真的很狠...你就這麼甘心的懲罰一個弱女子嗎??
看在你後來也被懲罰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只是...有位先生...一直欠我們一個懲罰...傑先生你說是吧!!
哪時候要還阿??請你跳出來說明一下!!





我們一直歡樂到八點...玩樂都快要12個小時了... 但還是嫌不夠...因為聊天聊的不夠多...因為有人懲罰還沒還...因為.... 但我真的很開心...很久很久沒有玩的那麼開心... 我整個不顧形象放開了阿... YOU KNOW? 所以請你們也要放開來玩...傑先生...聽到沒!!!!!








我只想說...不要問我為什麼沒頒獎給自己...你知道的阿...評審要避嫌...但...我真的很開心...我期待下次的四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