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被我等到空閒了~~
好好的來大肆漫談一下....

陳俊男先生~~(這絕對不是綽號~真的是真名~有地方可查證~在木柵的....)
為什麼要好好的介紹他呢...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好人~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自戀狂~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很敢的人~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很man的人~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流兩次淚的人~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跟大年很好的人~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貼心作巧克力的人~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我世新的外系學長~
實在是因為他是ㄍ.................

第一次合作是在土城桐花節~(哈~他說我可愛~要我介紹女朋友~!!)
哈哈~他的黑跟我有的比~不過目前已遙遙領先我了!!
***>>>>>其實他是ㄍ很會為同伴著想的人~
想想他應該會是ㄍ很好的男朋友吧...
沒想到他的感情問題~~~還是挺多的~~
基於這樣~他才會說出了一句讓我快吐的話...
***>>>>>沒辦法!都是女生倒追我~我真的不會追女生!!!教教我吧~~
之後大年車長出現了~~
基於這樣~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才會-->
***>>>>>不要叫我俊男....叫我仔仔!!(噁...)
也因為他跟大年很好~我 .欣穎 .大年 .仔
成為了101的四個戰友!!
***>>>>>他很MAN都會要我們女生休息~他來就好!!
不過呢...逞強的結果是~~
***>>>>>他在8點XX分的時候~於101流下了第一滴眼淚!!(辛苦他了!!)
不過他很貼心~幫他女朋友準備情人節餅乾!~
還不忘了....
***>>>>>101四戰友的餅乾 巧克力...
再來合作了十三行博物館~吃了國農請的臭豆腐和糖水般的愛玉...
他為了自己搬冰車...加上大年的不注意..終於....
***>>>>>他在5點XX分的時候~於十三行博物館流下了第二滴眼淚!(很痛ㄅ)
一直到現在~~~他為了爭取權力~~~
***>>>>>很敢的跟兩位排班人要班要薪水!!你一定是第一ㄍ!以你為榮阿!
不過呢...
由於他是個"敢人"~~開始驕傲起來了.....
他竟然...竟然.......自稱....
***>>>>>他自稱..他是很有氣質的阿男...(哪裡有~~沒看到....)
哀...
我真的要甘拜下風了....
我一定會努力一直新增你的風光史的...放心...哈哈哈~~~
誰叫你~~大年欺負我的時候...你都不幫忙...
現在!!叫姐姐也沒用了...哈哈哈~~~~XD~


20070703
***>>>>>他的歌聲好像也很不賴...極度有肺活量阿!!
20070711
***>>>>>他很有耐心...願意將密碼從1111猜到9999...
結果還被他猜到了...雖然這是早就料到的結果....但,還是覺得他很厲害很有心阿!!






我只想說...他是一個好人...總是義不容辭!!希望過了這件事後可以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