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做夢
    一直做夢...

每晚都做夢
還每晚都記得夢的內容
跟之前比起來
最近的夢應該算美好的吧

我只是想說我做了好多夢
這樣而已

各位看倌...
不要打我阿!

曾經有人跟我說
其實人每晚都會做夢
說自己沒做夢的人
只是忘了夢是什麼
哇~
好妙!!

那我想問
為什麼我老是記得阿?

是腦容量太大嗎?
還是?
哈...




突然很想文不對題一下
林宥嘉的新歌很悲可是很好聽喔!
去聽聽阿去聽聽~~~










我只想說...再夢下去  哪天發生的事是夢還是現實我都搞不清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