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在書店

無意中看到
一個作者名為橘子的書
書名為   只是好朋友?!

覺得挺有意思的
翻了一下他的引言
便將它放下了

過不久
從親愛的小龜兒那
又看到他看完這本書的感想~

『因為對方太難得了   所以不忍心動情
跟那種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種溫暖且自在的感覺
那感覺並不是來自於激情的感動
而是來自彼此的了解...』


嗯...來自彼此的了解...
能遇到 你懂 我懂 的兩個人
很不容易呢

但這本書真的很有意思

道盡了很多人   友情   愛情   之間的心裡
雖然我還是沒仔細看過內容
不過看到橘子的網站   那麼多死忠的FANS留言
相信他的書是深深吸引著大家的

看到他又推出了新作品
"好愛情   壞愛情"
我也稍微看了引言

=================>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不愛卻困難

好的愛情不用假裝   壞的愛情卻必須

假裝愛  或   不愛..."



『我第一次能這樣,有一個人,能讓我想說什麼就放心的說,也不用怕害羞或是表錯意什麼的。』
「我?」
『嗯,其實你知道嗎?我一直不是一個能放開心去相信別人的女生噢。』
「那妳現在放心的相信我了嗎?」
『你還沒聽到我說請進嗎?』
「疑?」

<================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
我覺得愛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很多時候不是都要假裝的嗎?





我只想說...大家可以去看看阿!也許不一定每個人都愛~不過引言真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