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早餐~~
是大寶幫我準備的早餐...



自從大寶跟我一起來工作後...
由於上班時間一致...
雖然在不同單位不同樓層


但我每天都可以吃到他精心配置的早餐~~


星期一~吐司加蛋加肉排
星期二~蛋餅加蛋加肉排
星期三~漢堡加蛋加鮪魚
星期四.............


不光是這樣
裡面還會出現小黃瓜阿、美乃滋阿、番茄醬阿...
這些材料都是他自己到大賣場選購的呢


而我搭配的早餐飲品
也是大寶給我的即品的克夏奶茶即溶包
冷冷的天配上一杯暖緩現泡的奶茶
舒服極了


愛心早餐
賣相絕對不輸早餐店
成本大概也只要早餐店的一半
但賦予的價值卻是無價的...


PO這篇文也是突然吃完後興起
才發現應該要來個幾張圖
證明一下
但我每次都很快就把它吃光啦...


下次再補圖囉...


在不景氣的現在
自己動手做早餐
不僅早起身體好
更可以省錢又為愛加溫呢~~~~~





















我只想說...我也想動手做早餐阿~~只是我在家不太方便...不然我手藝也是挺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