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報是我每天上班必拿的報紙

可以打發我坐捷運20分鐘的時間

某一天,突然看到了爽報試吃大隊的活動...



竟然是跟我有著相當淵源的美極濃湯耶...

對我來說,它可是比另一知名品牌好喝呢!!

很幸福的,我抽到了此次的試吃,當然要好好的來宣傳一下啦!!

這次好像是因為全新配方,並打著台灣製造,讓大家對於品嘗美味好湯可以無後顧之憂~~~

現在!!就讓大家一起來轉換品牌,改喝美極濃湯!!go~~~






----------------------------------------------------------------

*美極特製蔬菜海鮮餅*




材料:美極翡翠海鮮濃湯、美極鮮雞晶、紅蘿蔔、麵粉、蛋、小白菜





將美極海鮮濃湯和溫水攪和,並加入麵粉...

就成了上圖這個樣子啦!!

其實就是麵糊,只是多加了美極濃湯的配料

吃起來會有另一種風味


這次我是將蛋分開打,其實也可以直接加入麵糊裡喔!


接著就是熱鍋,加入少許油,放入紅蘿蔔

因為紅蘿蔔需要跟油一起炒一下,才能讓紅蘿蔔的營養素跑出來喔!!!


之後先加入蛋,再來就是倒入麵糊...順便也把小白菜加入

開始進行翻面和加熱

如果你想吃偏脆一點,就多煎一會,

不然就看他差不多,就可以起鍋了...






完成品



這是我從他寄來的食譜學的,

煎完其實吃起來有像外面蚵仔煎的感覺喔!

但因為我喜歡吃香脆的,所以下次我要嘗試將他稍微煎久一點...

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加點美極鮮雞晶,增添一點風味,

其實之前也有做過蛋煎,只是沒想到可以搭配美極一起煎,

口感很特別,香味也十足,實在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呢!!

添加點自己準備的蔬菜,讓這個蔬菜煎就更營養了呢!!

這一餐真是美極了!!!

你也可以試試喔!!






-----------------------------------------------------------------------

*美極翡翠海鮮濃湯*



材料:美極翡翠海鮮濃湯、小白菜、蛋




完成品


這道料理其實非常的簡單呢!!

就跟煮一般家常湯一樣

只是我多加了小白菜,添加一點青菜,就成了一道輕鬆又美味的料理喔!!

如果自己在家裡煮,有其他的材料,也可再另外添加阿!!


因為他是主打海鮮,我之前煮的時候有添加干貝

就是依照自己喜好囉!!

其實它本身就有海鮮的甜味在了!!

輕輕鬆鬆就可以煮海鮮湯了喔!!

鮮甜美味,真是美極了!!





---------------------------------------------------------------------------------
*特製蔬菜香腸炒飯*



材料:美極鮮雞晶、美極鮮味露、紅蘿蔔、香腸、洋蔥、隔夜飯

一樣的...紅蘿蔔要和油一起拌炒,才能將營養素釋放出來!!

接著加入洋蔥拌炒,讓洋蔥的甜味釋放出來...




再來就是香腸啦!!讓這三種滋味拌炒一下!!


接著就是下飯拌炒,待飯翻炒後,就可以加入美極的鮮味露調味料...

鮮味露,一滴兩滴三滴...滴滴都美味極了呢!!



接著就是美極鮮雞晶,

用它來取代鹽巴,因為裡頭可是有著雞的精華呢!!!




完成品

噹噹噹~~~~一道完美的炒飯就完成拉!!!
瞧這粒粒分明的飯粒,
再配上美極兩大調味料天王-鮮味露和鮮雞晶,絕對是大加分阿!!





最後,我還淋上了自己特製的日式美乃滋...

怎麼做呢?

只要將醬油和一般美乃滋攪拌

或者是將這兩樣都放進塑膠袋裡揉一揉...

這樣剪一個小洞,就很方便擠出來用囉!!

這樣的日式美乃滋搭上炒飯,真的很美味呢!!

與美極的兩大天王相輔相成之下...

一道美極了的料理就誕生囉!!





-------------------------------------------------------------------------------

*美極火腿玉米濃湯*




材料:美極火腿玉米濃湯、火腿、萵苣、蛋




完成品


美極的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他之前還有出一系列的玉米濃湯呢

它的玉米絕對是完整的一整粒喔~~~

而且煮法非常的簡單

只要用4碗水,就可以煮出美味的玉米濃湯了喔!!

我之前有將它煮成美極玉米粥

超營養超好吃的!!

大家可以試試這種喔!!

這次就只是方便的將它煮成湯

另外再添加了萵苣和火腿

讓他美味再升級阿!!

不需要再勾芡,你也可以喝到外面的風味喔!!^^

超棒的~~美極濃湯,真是美極了!!!


----------------------------------------------------------------------------------------------------------

*美極壽喜燒*



材料:美極鮮味露、味琳、水、洋蔥、一些你想加東西





之前看到奈奈寫說,美極鮮味露可以用來做壽喜燒

滋味絕對不輸外面300多元的壽喜燒

剛好~因為試吃的原因

我也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材料準備其實相當簡單

其實煮起來也很方便

只要用一滴橄欖油拌炒洋蔥

接著加入

味琳(1)、美極鮮味露(1)、水(3 or more)

以及你想吃的東西

三兩下就搞定了耶...


因為美極鮮味露是由天然小麥 釀造而成的

將它和味琳混合

外面色香味俱全的壽喜燒

你也可以做的到

這麼簡單就可以不用花300元的冤枉錢

滋味還可以隨自己調配呢!!

有了美極鮮味露,你也可以成為頂級大廚唷!!

真的很美味...後來我還又自己做了三次吃呢!!

你也可以動手做做看喔!!

餐餐有美極,巧婦變大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