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對茶餐廳的刻板印象,就是小籠包那一類的蒸物...
所以對它一點也不感興趣…

直到前陣子,大寶突然神神祕秘的說要帶我吃點不一樣的…

我才重新認識它…

這家香港茶餐廳位於市民大道上 


附近也有不少家的茶餐廳呢

但看著它玻璃上貼著不少雜誌的報導,感覺應該是一家不錯的店… 



中午來吃,會有一些炸物、點心及飲品的優惠

以下是分成兩次來吃的... 


對它的印象,都很不錯唷!!也漸漸愛上它了呢!

它的餐廳內部,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 


清楚就可以看到你點的料理是怎麼做出來的!! 



檸檬凍飲

很特別的港式飲料,相信喜歡港式料理的人,對它一定不陌生



他加的是黃檸檬、冰塊、鹽巴、七喜 
很絕妙的口感,感覺我不大會形容耶
港式餐廳的東西,好像都以黃檸檬為主 



廣州炒麵 
麵被拿去炸了... 
再淋上他們勾芡的醬汁 
料就有豬肉、青菜、花枝、木耳 
感覺真的很特別 
但他的勾芡醬汁倒還好 
畢竟這道就是吃醬汁味道阿!! 



炸餛飩 
之前就在信義路上的重慶抄手就吃過類似的了 
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很驚豔 
就是餛飩拿下去炸



好吃的口感就取決於他的內餡 
他的內餡我還算喜歡 


炸腸粉 
這道我超喜歡 
它有著蘿蔔糕的口感 
雖然裡頭有我不愛的蝦米 
但我還是好喜歡吃喔~~ 
酥酥脆脆再淋上店家的醬汁 
有去吃的冰友一定要點來吃吃 ....



鮑魚粥 
據說它們的粥是以生米熬煮12小時的喔
上面還會灑了油條、蔥花、胡椒粉、麻油來調味 
還會搭配點青菜 
是很清淡的粥,難怪香港人的早餐都吃茶餐廳 
原來他們的粥是這麼的甘甜阿!! 
上週日我腸胃感冒~~我就好想念它…



干燒伊麵 
伊麵就是先炸過再煮軟的麵條 
它其實有海鮮口味的,但先吃原始的才能吃出它的特別阿!! 
海鮮是加入鮑魚片、蝦仁、花枝等多樣食材快炒 
我則是點一般伊麵 
還會加上師傅特調的XO醬,讓炒麵嚐起來口感微辣 
伊麵並不會軟爛,反而帶有點Q度呢!! 
它的特別口味我很喜歡喔!! 




最後來照個店門口吧!!真的貼了很多報導阿!!^^






--------------------------------------------------------
店名: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60號之1 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 假日11:00~21:30
Mei推薦:炸腸粉、伊麵系列
Mei評價:★★★★
---------------------------------------------------------










我只想說...我不會排斥它了啦...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不太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