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的最後一天,我和大寶想要用大餐為
2008畫下句點




~我想吃的燒肉處處人滿為患….

只好轉移目標,朝向Fridays!!!


不免俗的,Fridays還是要等

但比起燒肉店的…10點過後喔要再等2-3小時喔….

Fridays的時間還令人可以接受

本來以為大概也要半小時吧?所以先買一旁的繼光香香雞來止餓一下!!

但才吃3塊就已經有位置囉!!!就先進入店裡準備點餐啦!!




滿滿的菜單,點餐是令人頭痛的一件事

他有出套餐…但我們想還是單點好了
就東點點.西點點….發現竟然點了近1600…

後來就改變主意改點新年大餐2000元搞定
因為2000元可以吃到一系列!!.




這是飲料部分可以任選兩杯...我們選了雪碧和紅茶,都可以續杯呢!!
但~~根本不用續杯,因為喝不完~還打包了呢!!



調酒-桃色迷情
這調酒喝起來甜甜的.酸酸的,微帶點酒味~~~大寶說是伏特加耶~~~~



檸檬樹
這個調酒的酒味比較重,服務生還提醒我們要攪拌,
不然跨年還沒跨已經呼呼大睡了!哈哈
~~
我很喜歡這杯口感喔!!大推推~~
滿滿的冰.酸酸的檸檬味和酒味交錯著~~~頭開始暈了是不是?!?!



一切餐點都還沒上,桌上已經擺滿了
4杯飲品是要飲料喝到飽嗎?
下次要叫他先上調酒就好啦~~~



特製凱薩沙拉
沙拉一直是我的愛,尤其凱薩沙拉更是我的最愛呢
美式餐廳,凱薩沙拉當然也很不錯吃阿!



特製酥炸花枝圈
花枝圈一直是Fridays的熱門商品,本次套餐當然也不例外啦!!
滿滿都是花枝喔!!本來我就喜歡吃花枝圈了!




它不像外面的粉一堆,是真的真材食料,酥脆又不油膩呢
!!



紐約牛排
本來想要單點的是肋眼牛排,但後來看看新年套餐也是有紐約牛排!
那就暫先吃這了!
大寶要了七分熟,但發現肉質不大好咬,便跟服務人員反映,
想不到服務人員人超好的,直說再幫我們用一份,
要幫我們換
5分熟呢!真是大推大推它的服務態度!




滿滿的多汁畫面~~口水不要流下來囉~~~~



鐵板起司雞肉鮮蝦
滿滿的鮮蝦,全部都剝好殼了呢!大塊雞肉,還有起司呢!
還搭配著熱熱的馬鈴薯泥喔
!!
這一盤真是有絕妙的口感呢!!
但唯一只有雞肉部分,我不是很愛,吃起來老老的感覺!!
但整盤吃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這是服務人員再度送上來的紐約牛排,送上來馬上要我們現切現吃,
看看是否符合我們想要的口感,
~~~~大寶直說這種滋味就對拉!!哈哈~~
不免還是要大推他們的服務態度呢!!^^
但最後還是吃不完,將它打包了!!因為實在太飽拉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三層熱呼呼布朗尼再搭配上香草冰淇淋,雖然外面超低溫超冷
~兩者一起吃,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呢!!
但希望冰淇淋可以多加一點~~因為實在是吃不夠~~
冰淇淋都吃完了~布朗尼還有快2層呢!!哈哈
~~



打包的模樣,算是精緻包裝囉
!!因為一般店家都是餐盒盒子打包,
他還有專門設計過呢
!!連外帶也讓人賞心悅目!!
還會附上一組餐具和黑胡椒粉、鹽感覺FUL超好!!!




在聖誕到新年期間只要來
Friday's點聖誕新年大餐,
就可以拿到一個
Friday's2009年桌歷喔!
我們也拿到了,還有抽腳踏車的機會喔
!!
但我們只抽到一張免費馬芝拉條卷,也是相當不錯拉!!
但我們在1/12前根本不可能再吃一次阿~~
本來想讓給有緣人~~但都很不巧!!哈哈~~~



在最後,附上我到市府前看
101煙火的美妙煙火~
雖然沒有照的很完美!!
但大寶和我一起度過了2008年完美的最後和2009美好的開頭….






祝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2009~H
PPY     NEW      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