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和朋友碰面
知道了料想不到的消息…


愛情真的沒有絕對…


這一刻甜蜜蜜是戀人
下一刻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每段戀情
大家都會曾經把另一半當作永遠


但戀情散了
大家訝異問:「感覺會很好阿,怎麼會這樣?」
當事人也都會說出:「我也以為我會跟他很久遠…」


對的人或不對的人
誰都無法確定他是不是那個讓自己定下來的人


就算定下來了
有一張薄薄的紙
那又如何?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已經不再是以前那種百般都要吞忍了


對愛情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在我而言
只要有過真心的付出


就算戀情最後還是被破壞了


在大哭好幾場後….
只要不愧對自己~~這樣就夠了…


珍惜身邊的他(她)
不要對愛情絕望阿!!





加油~ 凡…
























我只想說...我會好好珍惜大寶...也希望我們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