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
又要結束了....


轉眼間...
暑假只剩一個多禮拜就要到來了...
我卻一點也不開心>"<


看著別人數著自己的夢想...
實習的人多的是...
唸書準備研究所的也大有人在...
而我卻因為一些事情的耽擱...
在原地踏步...@@


不禁想問~我的未來在哪裡??

原本我是極度有信心的...
準備一"畢業"就"就業"...
但...
最近的我...受到大家的關愛...
開始猶豫不決...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還是非得要考研究所才會有前途?


我不知道...
真的好茫然....











我只想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