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
是真的離開我們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
一通電話就宣告了爺爺的死刑...
雖然你距離我們好遠...
但你一直.永遠都是我們的爺爺...

整個5月的假日...
在豐原和台北來回奔波著...
看著你...我好難過...
雖然我們一年才見5.6次面...
但...我還是忘不了你的身影...
你一定變成了天使~在天堂守護著我們吧?

16歲以前...
我總是好驕傲你們都還在...
16歲以後...
先是外公...再來是你...
我開始不驕傲不歡喜了...
因為我是大人..
我已經懂得人情事故.喜怒哀樂...
你們的離開...我真的好難過...
我總是在想...
為什麼你們離開的時候我是大人呢?
如果我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我就不會知道傷心是什麼...
不知道傷心是什麼就不會難過了...不是嗎?


但...
我現在反而慶幸我是大人...
因為我知道你們曾經存在著...
你們的臉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不像小孩子般不知道你們的存在...
我想你們...
真的!!!!
你們在天堂要好好作伴喔!!!









我只想說...請為他們默哀三秒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