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 PARK...
結束了...
我的暑假就這樣結束....

打從一開始踏入神奇寶貝樂園...就沒有想過會是感傷的出來..
原本想說它不過是一份工作嘛...跟我過去所接過的工作沒差別...

我比大家都要晚進去...感謝草莓小姐介紹這份工作...
一開始大家給我的印象也都很特別..
原本我也可能沒辦法成為大家的一員...
還記得嗎?
不過好加在...我留下來了...
不然也無法發現大家的好...
在這裡...我擁有了太多的回憶.學到好多的東西...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

感謝賴哥、姐夫、V姐...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處理事情的態度.
@@賴哥 真的很有流浪藝術家的感覺...你很隨性但不隨便,公私分的很清楚...尤其你的好手藝...更讓我甘拜下風...我好想念沙拉跟義大利麵喔...哪天還有機會吃到?
@@姐夫 真的有很多的東西...不只是腦袋,電腦裡也是...你想到的,我從沒想過...你讓我迷上了蟲蟲遊戲...我已經破到第10關了..你有沒有進步阿?加油點喔!!
@@V姐 真的很特別...有著自己一套的作業方式...很會掉眼淚喔...不管在什麼時候...不過在我心中,你是個女強人...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累壞了!!

感謝舞台區的Staff們...
因為有大家,舞台整個繽紛了起來
@@小瑋 首先離開大家,但你有你的夢想,雖然你老愛嗆我...不過你不在的那段日子裡,真的會想念你耶...因為你的做事很認真...值得讓我佩服一下...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你都不好好睡覺...要張開眼睛看大家呢?呵...
@@金剛 的腳好細...你不應該叫金剛...應該要叫鳥仔腳...希望你可以原諒我...老愛拉你一起掃地...雖然我知道你很不願意...不過都過去了嘛...雖然你很愛吃...不過你真的應該要多吃一點...太瘦了...我不會忘記你拉我去坐星空夢幻的..101次...
@@展哥 你讓我見識到了有人可以愛地理愛到這個程度...為了地理包包都是地理的書...希望你可以跟天天白頭偕老..雖然你很A級...不過看在你很熱心的份上原諒你拉...在樂園受傷的腳..要好好照顧喔...
@@草莓 你真的很愛草莓...雖然早就知道了,但還是想講...呵..跟你認識也不長不短了...也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謝謝你介紹工作給我...謝謝你載我回家...希望我們兩個下次的相遇...不會再是工作囉^^也因為你帶動了SKIN FOOD風潮..呵
@@小瑮 雖然初見面覺得你好兇,但長久下來...發現了你的好...好到聊開愛情的事...希望你跟俊可以過的很幸福...你的閃亮亮眼...我可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唷...謝謝你將基拉祈送給我...很感動ㄋㄟ
@@小胤 雖然你很愛嗆我...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很幸運...認識了你..你的很多部分跟我很相像...人恐姊妹花...我不會忘記..真的...我會記得那天我們一起掉眼淚...你要堅強喔..知道嗎?
@@天天 你跟展哥的恩愛簡訊,會令我很難忘耶...因為有你..讓我對GRACE的誤會解開了...真的很謝謝你喔!!
@@小如 沐琴..沒想到我倆的定情會在POKEPARK要結束的那幾天,想想真的很妙喔!你也是愛草莓成癡阿...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你阿,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每天都那麼晚睡囉~你的嘿辜會擔心喔!!
@@小彭 你的花招百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每次看到你的鯉魚王.瑪麗蓮夢露的短片..都會讓我笑翻天...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同是天秤座的...一定要互挺一下的阿...很懷念和你一起聊天的時光....
@@小華 我們的相識不是在這,但卻因為這裡,讓我對你有更深一步的接觸...謝謝你一直那麼照顧我喔...
@@小魚 網拍老闆娘阿...你的好運讓我甘拜下風...把你的運氣給我一點好嗎?

也很謝謝舞台區的MC主持人們...因為你們...我知道了要改進的地方...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主持技巧.相處之道...
@@謝謝Grace...你真的很專業耶...活動也一直接不完...我很喜歡你喔,跟你一直很談的來...希望可以一直繼續保持聯絡喔...也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如意郎君喔...
@@謝謝Midori...從你身上我看到了敬業...不因身體不適而放棄主持...我每次去唱歌都會點海盜來唱的...不要再拿米老鼠跟我炫燿囉...
@@謝謝Yumi...你一直都好high...是我們staff的開心果喔...你的粉絲也真的很有心...讓我們每次都有吃不完的水果呢..呵呵
@@謝謝小麥...你好瘦喔...我也想跟你一樣...雖然你跟我一樣算新人...不過我們都黑皮膚...是自己人拉....我們可以黑的很陽光呢!!!呵呵...love you喔!!

還有還有...很多熟客也很窩心....我記得你們....


POK’e PARK的回憶...我不會忘記...真的!!!
我會一直一直把大家深深的..深深的...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