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想當報告達人..
也不要把我塑造成報告達人...

不是每次的報告都非我不行...
為什麼你們總不試著踏出這一步?
自己來...自己統整..自己報告...
就算大學四年
我永遠都是組長!
但...
我不可能當你們一輩子的組長


我想要丟下一切讓你們自己來...
但...放下的同時...
我的手機卻響個不停...
一到學校對我說的話全是疑問句?


出社會~是要靠自己的...
資料統整...簡報能力...口頭報告能力...
現在是訓練的最佳時機...
不要再因害怕.表現不好而怯場...
每一次的機會...都是為了未來而練習阿...
知道嗎?
為了自己!
勇敢試一次,好嗎?




我只想說...我希望你們對自己有信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