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有很多人關心我...


除了我知道的人...
我知道還有很多很多默默關心我的人...

會偷偷看我的網誌...
會三不五時msn敲我一下...
會偶而來一封簡訊...
會介紹工作給我...
會......

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到...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在哪受到挫折都有你們!!
有你們和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很開心...


雖然我很愛掉眼淚...
不過有你們~
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謝謝你們!!



我只想說...不要默默來阿...偶而留一下足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