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換換愛...
是...

網誌的背景音樂換了...

因為我喜歡這首歌

但之前的"心牆"我還是很愛...


現在放的這首歌..
它是范范新專輯的歌
它叫做...

"是非題"

喜歡是有原因的...
很多人一定也都很喜歡吧!

其實他這張專輯真的不錯
值得去買喔^^

我還喜歡...

"誠實"這首歌...

不管面對什麼真的要誠實阿...

愛情也是...
其實...
我真的也不知道
你的愛情到底在不在我這裡...

我給我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給我自己的心一個月的時間...
去釐清所有所有的...

謝謝你願意給我一個月...
希望這一個月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管一個月之後~
結果是什麼~我都很謝謝你...










我只想說...我要準備行囊出遊...散心.找心.開心.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