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
一陣子了...

突然
好像要開始忙碌了起來...
雖然接的每個工作都很free

就是因為都很free
會不會哪天突然撞在一起?


雀巢做了三年的PT
統一發票每單月一次
電訪中心
比丘創意團隊線上會議
老師小助教
書展企劃小助理


後面三項都是新加入的工作
很特別
但也充滿挑戰

創意團隊的腦力激盪 創意發想
還真的能激發出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雖然夠創意
但腦袋也快炸啦


老師人很好找我當他的小助教
第一次使用軟體上傳還研究了一下子
戰戰兢兢的傳好了 希望是弄對了


書展企劃小助理由老師推薦
是個全新的工作和挑戰
雖然才正要開始
但業務老師也希望我們拿它來當提案
說真的 壓力蠻大的
很怕接觸了才發現自己的渺小和沒能力
畢竟這是一個要延續到二月的大型活動
希望可以很順利 也讓自己成長


-------------------------------------------------------------------------


最近
有兩.三個人對我說
很看好我未來的發展
還有人說
我要飛黃騰達了

真的不敢當阿

因為面對未來
我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只想慢慢做 慢慢學 慢慢確定自己的方向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這麼看的起我!
我會加油努力的!!





我只想說...大家一起加油阿~~~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