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


每天不停的報告要做...
每天不停的考試要準備資料...
每天不停的哄你開心...
每天不停的做違背心意的事...
每天不停的接受責備...
每天不停的濕了腳ㄚ...
每天不停的不停的馬不停蹄...

我不懂...
朋友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的?
是拿來互相扶持嗎?
還是拿來互相安慰?
我不認為...

從報告就看出了朋友的意義...
朋友會因報告壞了友情...

我不知道...
這麼多的事情在同一時間...
能有多少心力去解決...

慢慢的做...卻又是慢慢的堆積...

但為什麼連你...都不懂得?!
你壓力很大...我願意不顧一切的陪你...
但我也好無力...你怎麼連一聲加油都不懂的說...
只想要我討好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好無奈...好累...




我只想說...如果我需要一個肩膀依靠..你願意讓我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