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終於又開始我的雀巢工作...

發生了太多的趣事~
無法一一的說明...
所以改以頒獎典禮來呈現...

入圍的名單有:
1.肚子很大一個-->大年先生
2.剛進入.開車很不熟-->俊男先生
3.活動莫名被取消-->布丁狗邪義集團
4.變胖很想瘦-->本尊玫恩小姐
5.講話常常被我取笑-->俊傑先生
6.甜蜜人ㄦ-->欣穎小姐

由於大概1個多月...所以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吧...
本小姐要開始來頒獎了...

<<一月一次之雀巢頒獎典禮開始>>
第一個頒發的獎項是"月度最佳爆笑獎"
得獎的人是...
大年先生 (非常恭喜喔)
得獎得事蹟是...
在2月11日的中國信託親子歡樂嘉年華會的活動中,
大年與玫恩兩人正在美錄車地服務台面說話
突然間,從大年的口中,吐出了一樣""珍珠般""的東西...
一開始玫恩誤以為是口水...
想說大年怎麼這麼髒...
之後大年一直拼命的在找東西...
連地上一顆完整的豆腐...
都被大年翻的變成了豆腐渣...
後來大年跟玫恩說...
剛剛講話的時候...我的...
<<假牙>>有點鬆,所以飛出來了...
玫恩開始大笑..並與俊男分享...
不過更好笑的是...
那顆假牙到底掉到哪去了呢??
答案是...裝美錄.ㄆㄨㄣ.垃圾的美錄桶子裡...
我想...
這會是雀巢世紀年度最大爆笑吧...
我想建議....
那位假牙先生,出門前...請記得把假牙裝好在出門喔!!!!(噗..哈哈..)



第二個即將要頒發的獎項是...等讓大家笑一陣子在公佈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敬請期待





今天只想說....笑破了肚皮了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