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理的距離
是會造成心的距離的...


談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

雖然大家都說
只要有愛
就算相隔再遠
彼此還是心靈相通的

但當一方遇到挫折.悲傷.開心的事想要與你分享
卻總是無法如願

一開始會相隔兩地
原因總是不外乎忙碌
既然是因為忙碌而分開
分開的那段時間
要從忙碌抽身更是不容易

也許你會說
晚一點等我不忙了點再安慰也行阿
我會說
當然不行!!

即時的鼓勵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都已經相隔兩地了
見面的時間不多
通電話的時間也不多
匆匆2.3分鐘的電話
何以證明我愛你?

大家都說 只要有愛 就算相隔再遠也沒關係
愛是兩個人心靈相通的證明

遠距離短時間還好
但時間一長呢?
你能保證嗎?

我覺得有時候面對面都會有無形的距離了
何況是真實的距離所造成的距離

遠距離的前提是
彼此的電話不能光只有我想你、我愛你這幾個字的時間
適度關心對方的工作、課業、心情
才會是感情的增進劑...

不要讓情人想你的想
而是主動讓情人知道你的想
不管遠距離或面對面都是...

















我只想說...我不喜歡冷漠的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