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駕照
汽車駕照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繼'08年5月16日順利取得機車駕照後
我在'08年8月6日有驚無險的取得了我的汽車駕照

一個月駕訓班的早起生活
終於結束了!!

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S型
直線前進
平交道
上坡

這一個月來的練習也終告一段落了

一開始我認為我應該卡在筆試就結束了
沒想到筆試獲得了100分的滿分
雖然過關
但路考我還是很害怕
整整讓我等了3個小時才輪到我考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拼命深呼吸

沒想到...
車子比我還緊張
跟我培養一個月感情的4號車
竟然出現了史無前例的怪事

它在我路邊停車的瞬間
竟然熄火了...
我整個人慌了
監考員只說我方向盤轉太緊了
要我重新發動就好
接著繼續路邊停車
又第二次熄火
心裡一大堆疑問
因為它一直很好阿
今天怎麼了
導致我在路邊停車出來時
壓線了...
我的16分就沒有了
整個慌到都要哭了
想到監考員都會莫名的扣分數
接下來我一個也不能錯了


戰戰兢兢的倒車入庫
還在驚魂中
整個很慢很慢很慢的完成動作

再繼續戰戰兢兢的開S
仍然很慢很慢...

完成這三項
吐了一口大氣...

還有一大長路要開
慢慢的直線
超級怕壓到線
根本不敢催油門

監考員只跟我說
不能在扣分囉
慢慢開

我整個慢慢慢慢慢開
直到上坡才敢加點小油
這裡也讓我超緊張
因為它今天有點故障
大家都怕怕的

監考員還探出頭看呢
讓我很怕

終於...
終於......

我完成了

下車填寫資料
手抖個不停
都快哭了我

有驚無險的取得駕照...

其實我覺得我技術沒有不好阿
只是今天車子不知道怎麼了
但我總算完成了


每一年的夏天
總有令人印象深刻、讓我成長的事
今年就屬這個駕照讓我又更上一層樓了
我以後也可以開車了唷~
可以幫大家分擔開車的疲勞呢!!
再一起出去玩吧!!
我連山路都開過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哈哈哈~~~....(還是會緊張拉!!)














我只想說...我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我是有辦法一次就考過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