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網誌就用美味的乾杯燒肉來打頭陣吧!!!




今天來到了乾杯燒肉店,想吃它已經很久了
不僅僅是因為偶像劇的多次取景
也有部分是因為聽聞店內的氣氛很嗨
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地點
但卻因為單點式消費下來可能要花掉不少小朋友而卻步了...

前陣子有位朋友跟我提到乾杯假日中午也有營業
有超值的午餐定食還有更划算的單點
我便興沖沖的找了大寶還有王先生一起在假日中午去嚐鮮了
如果真的很不賴
下次就真的可以晚上找一群好朋友一起去

我選擇了大乾杯的本店
雖然是中午去吃的
但一進到店裡就已經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我們已經迫不急待想大快朵頤!!

親切的服務人員帶位後會先為我們倒好醬料


一邊是檸檬汁一邊是燒肉醬
都是可以搭配美味燒肉的!!



菜單送上來
從沒來過的我們本想先點超值的午餐定食套餐來吃吃
一人只要140元起就有兩種燒肉、三種時蔬和鋁箔燒可以品嘗
但其實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點
最後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可以直接考慮單點
因為三人只吃套餐一定不過癮
而且午餐的單點價格可是比晚上的價格再便宜30-50元不等
價格更低但份量不變呢!!
有圖有真相-->  XD
午餐牛五花100元                              晚餐牛五花150元
 


服務人員說定食套餐比較適合一人或兩人來享用~~
但其實最後都還是會再單點拉!!
所以後來我們便決定直接單點
也有請店員幫我們介紹熱門菜色



美味的燒肉就直接看照片吧!!!哈哈~~


*特選牛五花*

光看這牛五花油花的分佈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其實牛肉只要品質好稍微加一點椒鹽就很好吃
我是選擇加了一點燒肉醬
乾杯的特選牛五花肉質真的很不錯,吃起來很嫩但又不會太油
而且而且它入口即化!!!!



兩位男士都讚不絕口~直嚷嚷著還要還要!! 

 

 

*角切牛肉 (上) 雞腿肉(下)*

這兩種是店員介紹給我的
說是女生的點餐首選
因為好吃又低脂肪無負擔~哈哈
店員說角切牛肉是屬於油脂較少的牛肉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而雞腿肉還蠻嫩的耶
不會柴柴的~
 調味可以沾點旁邊附的奶油或燒肉醬
兩者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雞腿肉耶
因為牛肉好像還是要帶點油脂比較好吃!!

 

 

*
鹽蔥牛舌*

牛舌吃起來口感微脆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片,但它真的很美味
每次到不同的燒肉店我都會點
但之前不會烤也不懂得吃
還翻面烤呢~~
這次有店員代勞



只要烤一面~等邊邊微焦
夾著青蔥跟少許的檸檬汁,搭著大約五分的熟度
天阿!!!!原來牛舌這麼美味
我以前很怕吃半熟的肉~連牛肉也是
但這道五分熟的牛舌簡直吃進心坎裡了
(好啦~我知道有點誇張...)
我下次來一定還要點這道...

 

*牛肋條*

牛肋條是屬於比較有嚼勁又帶點油脂的部分
乾杯燒肉店的店員都會跟你說怎麼烤最好吃
不會烤就幫你烤~而且絕對是笑容滿面的


店員說牛肋條有一個切面
烤的時候要先朝上
待每一面都烤到~就可以吃了
我真的愛極了它們的檸檬汁
讓肉感覺都不油膩了~~哈哈
 

*乾杯牛排*

店員推薦牛排很不錯所以我們也點來吃看看
這道店員會主動幫忙烤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



熟度剛剛好五分熟~口感很嫩
加一點點右邊的乾蒜片或左邊的牛排醬都蠻不錯的
但這道我們都覺得比不上前面幾道的牛肉
幫我們烤的店員還要問我們感想
我們都說還不錯阿
又另一名店員來問
我們就老實說輸前面一點
這名店員竟大言不慚的說
一定是你們找錯人烤了啦~我烤得一定比較好吃
這邊真的看出來他們都很FUNNY~
兩個店員還開始鬥嘴了呢!!XD
 

 

*霜降豬肉*

這吃起來很像松阪豬肉的感覺
QQ脆脆
帶點油脂卻不膩
如果不能吃牛肉的朋友~
這絕對是首選啦!!!

 

*乾杯沙拉*

吃燒肉我都喜歡來盤沙拉
算是中和肉的油膩感
乾杯沙拉用的是和風醬汁
超清爽的口感
~而且都很新鮮翠綠喔
讓我吃了一堆肉都不會有罪惡感了~哈哈
 


*酒蒸蛤蠣*

我好喜歡吃蛤蠣
點了一道酒蒸蛤蠣鋁箔燒
只要將它放在網上
等他冒煙就好了
店員還說偷偷打開看一下也行啦~~XD
它的蛤蠣很鮮美
顆數多也很大顆
吃起來不會有酒味~~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金桔蜂蜜(左)蘋果醋蘇打(中)可爾必思汽水(右)*

其實我是很想喝酒
因為來到乾杯不就是要乾杯嗎?哈哈
但礙於騎車來~~還是要遵守開車不喝酒~~~~
下次一定要坐捷運來~喝個痛快
飲料的部分也是聽從店員的意見
點些店裡比較特別的
我的蘋果醋蘇打超好喝
因為我嗜酸阿~~~其他兩杯男士就覺得還好
我想應該是想喝酒的心蠢蠢欲動吧~~!!!



雖然是中午時段
但還是有親親牛五花的遊戲耶
店員一直拱我們親嘴
就算是情侶
在這種狀況下也會很害羞吧>////<

想免費得到一盤牛五花
主動跟店員說要親親
店員絕對二話不說拿出拍立得為您效勞
看看店裡的環境就知道
真的是親親滿為患阿!!哈哈
大家連燈都不放過~~還有廁所也一堆~~~!!!!

 





 



整頓吃下來
我們都很滿意
在我心中的最愛是牛舌~~我超級愛它配點檸檬汁的口感
而另外兩位男士都一致推崇特級牛五花~~他們愛極了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再找三五好友回訪了!!!




------------------------------------------------------------------
店名:乾杯本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電話:( 02 ) 8773-1150
營業時間 : 午餐 12:00 ~ 14:30 (週六~週日)
晚餐 17:00 ~ 23:00
推薦:特選牛五花、鹽蔥牛舌
店家網站http://www.kanpai.com.tw/index.asp
------------------------------------------------------------------




我只想說...乾杯午餐只有假日才有喔!趕快跟朋友找天假日一起去放肆吃吧!!
而且他們現在十月底有萬聖節裝扮活動~~一定更好玩!!!

arrow
arrow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