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多人都吃過也介紹過的三味食堂
說他在西門町也真還有點遠
只能說他在萬華吧
而且他面前道路竟然是單行道,真有點不方便呢!



一樓的牆面有MENU
但這只是一部分
剛坐定位還是會有一張菜單供你細細選擇
來到三味食堂就一定要嚐嚐他著名的生魚片握壽司阿!
兩人同行~點一份吃~實在就會佔掉胃的不少空間呢!



免費喝到飽的味增湯
還可自行加蔥花
不會因為是免費就很隨便
裡頭有海帶芽和豆腐喔
味道也很到位呢!!



雞肉串 80元
外頭烤的很脆 很像在吃雞屁股呢
裡頭的肉略嫌有點老
它的醬汁甜鹹甜鹹的
整個搭配起來
其實還是很不錯的唷!



蝦手捲
原來不只握壽司出名的大
他的手捲也是一手無法掌握阿
看大家幾乎都點海膽手捲
但我不敢吃海膽~就只好先點蝦手捲來嚐嚐
滿滿的料在裡頭
有火腿、玉米、小黃瓜、柴魚片、大蝦一尾
實在是好滿足阿
一定要推它一下!!!
手捲都要趁新鮮吃
海苔才不會軟掉喔!



魚、生花枝握壽司 240元
大寶想吃魚、我想吃花枝
所以就點了這道綜合的
表面上看來,好像沒大家說的大嘛!
沒想到...



花枝可以打開變這麼大
天阿!天阿!
這一個就是爭鮮的幾倍阿?
實在要分好幾次吃阿!
吃的我好滿足阿~~~~因為我愛花枝兒~~



生魚片眾所皆知了
他不只大片還很厚
白白的就是它的厚度阿!
我只能說
一個人點個一盤
就不用點其他小菜了吧!

吃這道的捧友~一定要小心
為什麼小心呢
因為它除了大,千萬不要一次吃下去
免得噎到...(我是很認真的!)
還有阿
它的哇沙米也好嗆阿
千萬要把它打開,將哇沙米分小堆小堆阿!!
我被嗆了好幾次
但還是一直吃不停...



蔬菜天 
好像是120元吧
滿滿的一大盤,裡頭有四季豆、芋頭、地瓜、山藥
吃完前面的生魚片握壽司
他才遲遲上桌
根本吃不下拉~~~~只好將他打包了

但對這道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一般天婦羅的那種感覺
下次還是點炸蝦天就好!



整體來說
它偏台式口味
因為日本人才不會加那麼多哇沙米和醬油
重點是生魚片也不會切那麼大阿!!

不過對現在不景氣來說
這家的確是不錯的店
經濟實惠,CP值很高~~

只是阿~要登記排隊
所以要來吃的人
可以先派一人來登記
登記完去逛逛再回來囉~~~





--------------------------------------------------------
店名:三味食堂

電話:02-23892211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

營業時間:11:20~14:3017:10~22:00

Mei推薦:握壽司、手捲
-------------------------------------------------------








我只想說...大寶說下次要帶刀子和沾板自己來切...哈哈~
                畢竟他也是做過日本料理師傅的!刀功了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