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西門町頗負盛名的店
大車輪火車迴轉壽司


店門口常常可見排了一堆人
畢竟他店內空間有點狹小
走道幾乎只容許一人走過

因為我和大寶蠻晚才去吃的
所以約等5分鐘就有位置囉!



一進去他會先送熱茶
杯子超重的
剛開始一定要用兩隻手先拿
先秤秤幾兩重嘛!
不然可是會不小心將它摔到地上呢!呵呵~



其實這家店也沒吃過
不知要從何點起
而且好像價位也不是太便宜



雖然牆上有寫價位表
但這些都只是一小角而已
而且也很不清楚
都要自己用問的
火車載著的很多東西也都是沒有價位顯示的
看上面價位好像很便宜
但其實不然
因為價位低的,東西也少又小盤



在還沒決定要吃什麼之前
剛好魚卵轉過我們面前
大寶就順手拿下來吃了
導致我拍成三片被他吃過一片魚卵的照片

這樣一小盤120元
食材是很新鮮
咬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但只有三片呢!實在很不過癮...
下面搭配的是高麗菜和鳳梨...



因為我們都很餓
如果一直吃迴轉台上的不知名價位美味日式料理
最後結帳起來應該會很嚇人吧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點丼類
因為我不想吃飯
所以就決定一個豬排丼及烏龍麵
再看看有什麼小菜可以吃



這是豬排的附湯-味增湯
還蠻香蠻順口的
裡頭有海帶絲跟豆腐
算是不錯喝的味增湯



這就是豬排丼的模樣
一個138元(應該沒記錯...)
這就比較划算囉
有一些醃漬物跟莎拉
豬排也給的很大方
很酥脆,但卻少了一點肉汁
如果可以多一點
那這道是個蠻不錯的料理



烏龍麵
一個88元(想不到這麼便宜)
裡面有很多的料喔
應該說一般烏龍麵有的他都有
湯頭也很清甜
但如果真的要比好吃烏龍麵
我還是會比較推北車微風樓上的讚岐(黃瓜一定會大大認同)
麵條有"咕溜"的感覺...
想著又好懷念喔....

其實吃完主食
我們都飽了呢
但我們還是點了一道他的鹽燒蛤蠣



鹽燒蛤蠣上桌囉
中間有火底下有鹽旁邊圍繞著四大顆的蛤蠣
4顆價格為180元
如果點這道料理
大概要等約15分鐘喔
因為他現烤的阿!!



他的蛤蠣真的很大顆
也相當多湯汁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一顆壞掉啦!!!



我們馬上跟服務人員反應
服務人員馬上去烤一顆給我們
還另外贈送了一盤生菜(淋上油醋醬)
讓我沒有因為這個而給他扣分





這一餐下來其實很滿足了阿

只是
如果真的要單點他的迴轉台上的壽司們
想要吃的飽
就要記得多帶個一兩張小朋友來
才會吃得滿足阿!!

但我還是蠻推薦他的日式便當的!
算是店中CP值高的部分!







--------------------------------------------------------------------------------------------
店名:大車輪火車壽司
營業地址:台北市西門町峨眉街53
營業電話:(02)2371-270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AM~9:30PM週五~週六 11:00AM~10:30PM
--------------------------------------------------------------------------------------------






我只想說..這種還是偶而吃一兩次就好,我還是吃我愛的爭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