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好朋友(音)最愛的老地方-淡水嵐屋


這家嵐屋位於淡水老街的尾端
淡水紅毛城的斜對面
我常常和音一起來
吃午餐、吃晚餐、吃下午茶
他的下午茶是吃到飽的喔!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他的下午茶

至於午晚餐的部分,就待下回分曉啦...




這是他的MENU..
餐點前面有* 號,是素食也可用的意思喔!
下午茶時段是14:00-17:00
平日168元 假日228元 但要收一成服務費喔
假日就剛好250元囉!

下午茶是以點的方式
吃完一盤才可以點下一盤
反正還是無限量囉~~
但就是不能浪費食物啦!




奶油蘑菇濃湯
準備要點餐前,他會先上他們的湯
邊喝湯你可以看MENU~
看要先點哪一道囉...

這道湯表現普普~奶香味夠
但沒什麼鹹味...



奶茶
食物類可以任點
但飲料只有一杯喔!她點了奶茶...
本來以為奶茶跟一般一樣,是紅茶自己加奶精
想不到是已經幫你沖調好的!!
但糖就另外加囉!



玫瑰花茶
我則是因為身體因素,點了一杯熱的花茶
可以回沖喔!他也會另附一小杯蜂蜜
為花茶加點甜味....



手工現烤派-香蕉
裡頭真的有香蕉風味耶...
這個外皮就很像酥皮濃湯的酥皮
只是裡頭添加了香蕉呢!
口感很不錯,只是這個不能吃太多~會膩阿!



焗烤馬鈴薯沙拉
我好愛焗烤類食物喔!
這道當然也不能錯過
瞧他金黃的外皮
裡頭還有超濃郁的馬鈴薯!
兩者是相輔相成,美味極囉~
通常全部點過一輪就差不多了~
但這道我點了兩次呢!!哈哈哈~~




招牌三明治
裡頭是鹹的口味,外皮是一般吐司
但有一起烤過..裡頭有玉米、生菜...
表現就一般般的大眾口味!



法式焗烤三明治

這道我也要好好稱讚一下~
因為又是焗烤、又是我愛的法國麵包
音、大寶不喜歡酥脆的法國麵包
但我超愛!!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舉手舉手阿!
所以這道分明就是為我做的嘛!!



法式吐司-巧克力

我對有些甜食有些畏懼感
這道是音點的...因為完全不是我的TONE調...
但借吃一口...
我深深愛上它了...
他不僅僅是巧克力而已
他的厚吐司有先塗過特別的糖
愛甜食的朋友阿!!
一定要點阿~~~!!!




焦糖烤布蕾

這種甜點一直是我的愛
到各餐廳一定要吃一下
來到此地吃到飽
怎麼可能遺漏呢!
上面薄薄的一層焦糖
配上口感綿密又充滿奶味的布丁~~
喔伊西....



重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我只愛重的~
輕乳酪搭配著蛋糕我一點也不愛!
他的乳酪蛋糕也非常對味~
最後一定要留點胃嘗試看看!!




冰淇淋聖代

就是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
下面鋪滿了草莓醬的刨冰~~
是蠻特別的...但有點怪...
只是草莓醬我們都覺得不好吃就是了...
雖然不美味~~但總還是要有個冰品做ENDING才有吃完的感覺嘛~~
那就把香草冰淇淋吃完就好囉~~呵呵~~




就以店內其中一角當作結束吧!
非常有感覺的一個角落
搭配店裡的輕音樂
其實很悠閒自在的呢!


誰說來淡水一定只能吃老街小吃...
看看渡船頭、漫步到嵐屋
享受另一種放鬆的感覺也很不錯阿!!
歡迎各位一起來享用我和我好朋友的老地方-嵐屋








 -----------------------------------------------------
店     名: 嵐屋
電  話: 0286315398
地  址: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1號 (紅毛城對面)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五、六、日):11:00-24:00
推     薦: All西式甜點類、巧克力法式吐司、焗烤三明治
店家網址: http://0286315398.emmm.tw/
-----------------------------------------------------








我只想說...店裡也是有些東西是地雷啦~但還是都可以試試看囉!!~~
              下午茶可以看看我的建議阿~只是午晚餐就待下回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