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邊突然有很多人跟我說...
和另一半的感覺像家人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因為家人的感覺是感情的進一步昇華...

但他們都不喜歡...
還說感覺膩了...想要分手了...
因為~
少了喜歡的衝動...
少了生活的驚喜...
少了家常便飯的關心...
少了很多很多...

我一直以為
變成家人的感覺
之間是不需要太多言語
就可以溝通的.瞭解彼此的

但這種感覺似乎大家都不喜歡

我跟他們說可以好好溝通阿
希望多點熱情在這段愛情上面阿
但變成家人的感覺似乎是很難改變的關係
而且他們說這是彼此都知道的
只是不知道到哪一天會分開而已

那既然彼此都少了愛情的感覺
為什麼不乾脆溝通協議分手呢?
只會說想分手而不會去實行...

他們的理由是...
因為他是初戀
因為習慣了
因為懶得再去適應另一個人

就算明明知道對方不是自己的Mr.Right or Mrs.Right
就算知道他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就算知道彼此之間是存在著很多問題的
仍然覺得就他就好了罷...
至少未來生活沒問題就好了...

他們說的也對...
關於麻煩問題
關於現實問題
再再都告訴自己換了不一定會比較好...

這樣的愛情...
好像沒有很好...
至少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
戀愛要開心
感覺像家人也要開心的像家人
而不是變成白開水
一切都索然無味...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絕對不是靠一方付出就會有結果的
也不要覺得他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只是小把戲和小動作...
也請用心去體會
把彼此的角度換過來想一想阿...
想想如果今天換成是你 你會怎樣?

所以阿~
朋友們...
就算在一起久了...
也要為你們的愛情找點樂子阿...

去想想如何帶給你的另一半驚喜吧...















我只想說...還看...不快去想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