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不管是第一次見面的人還是陌生人...
尤其是我認識的人.我的朋友~
我更是在意...


有人說我不認真...
我就會非常努力想要認真給那個人看...

之前傑先生跟我說的話
我也非常在意...他給我建議...卻讓我回家整整想了一天一夜...

好朋友們總能給我很多我想不到的想法...
也因為非常在意...深怕解決不了...都會讓自己煩惱了好多天....

穎小姐說的話...我也都記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你的想法...我有努力的在努力!!

當我出門走在路上...招來旁人的眼光
也會讓我渾身不對勁...

就連個主持工作~我也會擔心客戶對我的意見~
所以給與自己非常大的壓力....

我的同學.我的朋友...對我而言...我都在意你們對我的想法.意見...
別人一句無心.無意的話...我都會當真!這些就足以讓我改變一切!

可是我覺得這樣好辛苦...

大年先生已經不只一次對我說過...你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做什麼呢?

他大話講不少.風流歸風流...(哈哈..)
但這句話他真的是很正經很認真的希望我不要在意他人的想法...
我知道!他是很挺我的!

很多事情就是想做就去做...
一直活在別人的看法之下~就不會有自己的想法跳出...

尤其是經過.體驗這麼多事之後...

我是我~我是屬於我自己的!
別人批評我....別人讚美我....別人不認同我....別人喜歡我...
那些都是他們的想法...

重點是我怎麼看我自己阿!
重點是活出自我阿!

雖然我活了這麼久...才慢慢學會不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努力做自己~
好像有點晚...

但人都是這樣~都是慢慢成長的阿!

最近也在努力充實自己...
因為我正一步步邁向人生的另一條道路阿!!













我只想說...大家也都要為自己而活喔~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適時的去在意那些對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