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親愛的小龜網誌上...
看到的這一段話...


「好好珍惜......
不管有沒有男友女友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月下老人
衪綁的那條紅線
誰才是另一端正確的那個人
所以先來後到這個道理
其實沒有所謂的第三者...」


其實我也不是認同這段話...

只是我覺得...
我也不知道紅線另一端是不是真的是他?
我也沒有把握...

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只希望不要搞了半天...
浪費了彼此好多年...
才發現...
原來不是他...


有一個人跟我說過...

女人阿~是越老越沒人要...
男人阿~是越老越值錢....






我只想說...月下老人有沒有曾經綁錯線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