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要讓我這麼難過?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要的是開明聰明~
我不想要不理智盲從~

她那樣的做法她那樣的說法~
讓我害怕到很無助~
我僅僅是單純的想陪你~
我知道她想保護你~關心你~
但有沒有想到我這個女朋友的想法...
連最後的陪伴都要剝奪走~
我是真的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你知道嗎......

要我不想太多~
真的很難.......



較於傳統的觀念~ 隨著時代的改變.... 並不會跟著變的......
因為還是一樣的人.............
. 一樣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