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班表少了我的名字~
無聊透頂的我....

決定好好的來運用家中附近的游泳池~
剛好~可以來雕塑近來變胖的身材....哈哈~~

游泳對我來說~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游泳池其實我不太常去~
要嘛就都往海邊跑~
但顧慮到我的膚色~
為了不讓他繼續沉淪下去~
所以囉~~當然要換室內游泳囉~~ㄏㄏ~~
畢竟我工作時...吸收的太陽光子已經夠多囉~~~|||()

其實夏天游泳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游泳池的水是那樣的冰涼阿~~
來消暑氣剛剛好阿~~~哈哈~~~(嗯嗯~喝仙草蜜也不錯~哈~)
我家的游泳池也很棒唷~~
因為旁邊有SPA水療耶~~
感覺好像在過貴婦的生活~~HAHA~~~

其實ㄚ~
偶而放下繁雜的事物~
. 放下辛苦的工作~~~
嘗試悠遊在水中的感覺~~~
感覺真的挺棒的!!~~~


..........魚ㄦ魚ㄦ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