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實在是很不穩定~
喜怒哀樂~
每一ㄍ每一天~
都表現在我ㄉ行為上~~
我常常很想隱藏自己ㄉ感覺~
但卻又好像做不到~~
因為我有ㄉ時候真ㄉ是很生氣~
因為我有ㄉ時後真ㄉ是很無力~
因為我有ㄉ時候真ㄉ是很不想說話~
因為我有ㄉ時候真ㄉ是......................................
我試著去做每ㄍ人都喜歡ㄉ人~
快樂與大家分享~
悲傷自己往肚子裡吞~
但卻發現~
長越大越是沒辦法這樣做~
人性阿人性~~~~~~~~~~
我並不想當自私自利的人~
但我就是愛問愛知道~
搞到最後~
最不開心ㄉ是我~
知道越多~越難受~
想想辦法隱藏一切~
但~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人...

.........可不可以

單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