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胖阿好胖阿我~~~
從前被稱為瘦子的我到哪去拉~~
希望快回來阿~~~






不過我是真ㄉ很不高興..........
一天到晚在說不在意~~
但說出來給人笑的永遠是你~~
等我想要好好瘦~~~
你卻又會說...我又沒嫌你~你幹嘛每次都那樣的態度....
對一ㄍ女生而言...你到底董不董我在想什麼...
愛美享瘦...一直是每ㄍ女生想要的....
別再說沒事~後面又說該減減拉~~
在一ㄍ女生的心理~~真ㄉ是會很難過的....
你到底董還是不董......


懂.....
..........................不
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