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了愛就宅一起
看到陳默默與Mars在湖邊
默默說了他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漫畫、一個人逛書店…
頓時間我突然有感而發感傷了起來


因為~
我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常常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台北車站書店
一個人默默走路、一個人的等待另一個人…


是阿…
就像默默說的
我習慣一個人了
但…
只是表面裝不在意
逞強的話…
其實
很害怕一個人
總要用很多事情去掩蓋它…



終於
我也和他們一樣


一個人的時間變少了
真正有了另一個人的呵護


今天也看了女王的網誌
一篇給未來的你


真的~男孩們
女孩並沒有你們想像中堅強
需要你們的細心保護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你們都有可能在未來成為某人的另一半
不要讓他覺得是一個人
而是記得有你的存在和陪伴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要儘最大的努力讓他感受到
一切並不是如你所想的理所當然



真愛 Never End
絕對是雙方面的付出和溝通
















我只想說…大寶~謝謝你~一切都是這麼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